close

 

之前看到一個男生分享的 為女生做過最二的事情

有人說 當年地震了我在操場打球她在宿舍六樓 我命都不要跑上六樓把她抱下來 結果現在她把我甩了

笑笑之後 會開始回憶起那段時光

你會在有自習的晚上請假出去 買手鏈回來送我 爲了紀念什麽我們倆的一百天

我不愛吃飯的時候  你會在食堂排隊幫我買飯 還叫別人幫我送上來 然後你自己再回食堂的時候 就沒什麼好吃的了

我說我覺得學校食堂不好吃 你能大晚上的買吃的打車過來送給我 就爲了見我一面 仔細打扮 還被我小嫌棄了一下吧 呵呵

有人在校內分享了一個視頻 叫愛你很久的那個男孩和別人結婚了

也不知道 他是不是分享給我看的

是還蠻久的了 是不是有一年多了

我還蠻佩服你的毅力啊

你要是真的轉身離開 我估計會惆悵一下  我不會說謊 畢竟是習慣了有這麼一個人

但是比起你的難過 我的惆悵算什麽呢

我更希望 如果你能找到對你好的女孩 就去幸福吧

你爲了我改變的你脾氣 改變你的外形

我無心說可愛的東西 第二天就會收到

你說不會看著我受欺負 會保護我的

好 謝謝

那麼祝福你 以及我們曾經的年少歲月 

也許我們懷念的不是彼此,而只是最初那份不知何以回首的情

我會好好跟他在一起的

也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