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了

我想要好好理财 我想要瘦下来 我想和小朱好好过

哲学课上面说 我们在一件事情上看的太过严重 失去的时候得到的伤心也会更强烈

恩 所以我不在意的 瘦不下来也无所谓 花钱如流水也无所谓 分手了我也好好的

呸 大过年的讲什么破话。。

在一起玩的很多人都是天秤座

敏感的天秤座

死要面子的天秤座

因为要留下好印象所以打肿脸充胖子

我要八面玲珑面面俱到

不讨人喜欢至少不能惹人厌

好累

但是会变得越来越好吧。。。

恩 我希望变成更好的人

希望不任性

不知道明年大家都会在哪里了

但是祝你们都能幸福

p.s 要是还能在一起 我一定穿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