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time when i shed a tear,
how i wish i won't take responsibility to make you sorry.

 当你的自我比你的超我强大

你就会迷失自己 进而走向毁灭

                                      --------------------哲学如是说

我只是凡夫俗子

自己开心就好了

小朱同学说我 很古典刻板又要很潮

恩 我說我是一個矛盾體

他說 是 但是看似很不和諧的組合 在我身上卻奇怪的協調

恩 小朱同學 我愛你 你是一句話就能點破我內心的人

也有想過 是不是不經常在身邊 我們才能一起這麼久

是啊 我現在週末的時候會和一群朋友喝酒玩玩

熟嗎?裏面就三兩個可以交心的

其他的呢?

我現在算是發現了 男女生在一起玩的趴 都是有目的性的

你喜歡他 他喜歡她 她喜歡他

你故作紳士 目的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你每次都打扮的美美的 目的也不只是爲了取悅自己這麼簡單吧

小朱同學啊 我沒有不乖 只是這邊真沒什麼娛樂活動啊

我知道你看不到 我只是寫寫

我有一個固定的男朋友

我愛他他愛我

我們倆的感情其他人插不了手

因為我們都是特殊的

我有可以交心的朋友

身邊有一個 國內有幾個 澳洲還有一個

我很幸福了

我家人都健在

謝謝上帝

我不知道我招不招人喜歡

我只知道有人在乎著我 有人願意保護我 有人願意被我欺負還不在意

這樣就够了是吧

青春嘛 人活一次有幾個青春?

我就願意這樣活

我就願意乖的時候乖 不願意乖的時候有人願意陪我壞

我就願意好好生活好好學習 好好學習理財

我就願意這樣生活

看得慣就好 看不慣的話 不好意思 如果你經常在我身邊出沒 我勸你還是看得慣一點比較舒服

我是很敏感

你們可以叫我敏感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