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鐘意EASON的版本 聽著聽著淚就下來了

前幾天新鮮事里出現你被圈出的照片

我固執想從小小的頭像里找出你

卻發現找錯了人

你也變了啊

青春這些年的變化最大

我們竟也就這樣兩年都沒有見過一面

和你無意間聊起來

你說你臉瘦了好多

說起去年的同學聚會

當時怎麼知道你不會去 以為你會去 以為見面會尷尬 我才沒去的

後來才知道你和女友兩個人去了麗江

我的擔心都成了多餘

我的存在現在也是多餘了吧

當初帶給你的傷害也變成了一道看不見得傷痕

我也變成了歲月裡退色的回憶

 

想起你的時候

只好淺淺的說一句

好久不見

 

 

既然我們的軌道已經分離

就各自安好吧

 

 

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