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過了

恩 說說

我太姥姥去世了 3月16號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知道

然後週五喝酒的時候哭了一場

講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然後哭的妝都花了

週六誤打誤撞又聚會了

七個人的聚會

從剛開始的不熟悉 現在變成這樣 只能將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啊

原來只是點頭之交 也能變成可以關燈半夜一起吼歌的朋友

我知道再熟悉 最後也會陌路

但是我還想要更多

希望大家不會分開 希望大家都喜歡現在的關係

希望大家還這樣玩在一起

希望大家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想要的是不是太多?

那就維持現狀好不好?

不要分散 不要變淡

不論是當時心裡不爽的圣圣也好

我都捨不得你走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所以我要抓緊時間爆肝 和你們玩在一起

開始我真的不喜歡喝酒 還有你們抽煙

但是大家都是好人 都是很開心的朋友

 

 

 

以後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