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外國的偶像沒什麼興趣的

爲什麽發現了你們呢?

有個晴天

媽媽開車的時候 無聊換到了廣播

裏面聽著咬字不清楚的“至少還有你”

當時就反應過來,“應該是紅的不像話的那個SJ吧,翻唱中文歌曲啊?感覺還不錯”

後來回到家裡,找這首歌的時候,順便看了好多視頻

It's you的MV 螢火蟲的MV 20屆金曲獎

正是金曲獎 讓我注意到一個人

當主持人說要看SORRY SORRY的時候,一個被推出來的大男孩

很可愛又認真的跳了起來

當場就被秒殺了。。。

李東海先生(那時候真覺得你應該是隊裏面最小的。。。)

正是你,秒殺我了。。。

 

 

 

 

我以為這次的追星又會像之前喜歡帥哥的時候一樣

開始我很喜歡昌珉的說,現在看見連感覺都米了。。。

可是 我對你的感覺只有升,沒有降。。。

我曾經一度差點爬牆到小13那邊(這是後話。。。)可是後來 李小海先生你吸引力太大了。。。我無法爬走啊。。。

我看到你熬夜 我會不開心

我會去看你推薦的所有電影 去聽你所有說過的歌曲

看到你那麼努力的

我都為你心疼

那麼好的孩子 還要付出那麼多。。。

哎。。。

李小海你說過的吧

十年後 你要去參軍 然後結婚生子

很好

我會加油學韓語

小海先生

我怎麼都要你認識我

我會努力噠~~~

加油加油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